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1-10-15浏览:10

2021年1015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对相关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文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带头结合讲话精神谈了自身体会。之后,全体党员根据自身情况依次发言,对学习材料进行了研讨分析,谈认识,谈感受。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都应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认真工作,努力训练,不断拼搏,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在研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过程中。青年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认为自己在工作中应该多多实践,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这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并且在实践中学会总结思考

随后,丁习明书记对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和网球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党员发展、党建考核、强基创优、巡视整改、党史学习、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由于今年备战全运会的缘故,9月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无法集中,只能在线上进行了党员“纪律大宣讲”活动。今天会议上,丁习明书记利用PPT演示,现场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最后,丁习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各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