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30浏览:10

1030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三楼国际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习明书记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传达了10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丁习明书记对张桂珍教授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题的授课内容进行了阐述,重点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要点与着力点进行了传达,并结合网球学院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想。丁习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朱传耿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严格做到以下几点:要深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抓实重点举措,持续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鲍勤院长解读了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并对近期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风险和重点工作的各项部署进行了传达和解读,着重强调了建立与完善网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的长远意义与突出重要性。

最后,丁习明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准确把握工作重点,重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筑起防范意识形态安全风险的坚实防火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会议结束后,丁习明书记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之后大家扫码完成了《南京体育学院“纪律大宣讲”自测题(一)、(二)》40道自测题目。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现场

党纪党规学习辅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