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开展爱国教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5浏览: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网球学院创业干事精气神,115日中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再现了71年前那场气吞山河的大战场面,中国人民志愿军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在中国边境立起一道钢铁长城。银幕上,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强敌,志愿军英雄们以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与敌军展开血与火的较量。面对50年不遇的寒冬,志愿军英雄们以一腔热血的感人壮举,坚守在零下40℃的冰雪战场中,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打出了军威国威。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在电影《长津湖》里,“一只蛋如果从外面被敲开,注定只能被吃掉。如果从里面啄开,说不定是只鹰。”“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一句句令人热血沸腾的台词,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观后感,真切感受到革命英雄不怕牺牲,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年轻运动员,我们要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脚踏实地行稳致远,铭记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奉献与牺牲,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不惧牺牲,心系家国的情怀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为之接续奋斗,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用青春热血书写新时代网球学院新篇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此次观影受益匪浅,激励着网球学院全体党员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雄赳赳、气昂昂的姿态助推网球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合影

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合影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