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1-06浏览:10

11月3午,网球学院澳网厅召开网球学院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网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钟山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首先丁习明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校动员会上,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强调,本轮巡察是在我校扎实开展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中层干部三年目标任务推进完成的关键时期开展的,具体特殊意义也有特殊要求,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磨砺巡察利剑;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保障巡察成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庆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责任,深入开展巡察;三要正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亚明宣读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传达《关于第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期间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部署第八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丁习明书记针对朱书记、杨校长、兰书记和潘书记在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全面压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融入巡察,把接受巡察作为接受教育、锻炼党性、转变作风、提高修养、经受考验的难得机会,从而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顺利开展。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巡察工作,要从内心深处真正参与巡察、接受巡察,从行动上积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扎实整改,用好巡察监督成果。要把求真务实、从严从紧的精神落实到巡察工作中去,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用好巡察监督的成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对巡察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梳理出来的有关巡察的各项工作重点和节点对本次巡察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表示,将自觉、坚决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对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巡察工作能够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