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时间:2021-11-09浏览:10

11月9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副校长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总会计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步龙出席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校巡察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网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步龙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重点、共同做好巡察任务作说明,并强调,本轮巡察是在我校扎实开展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中层干部三年目标任务推进完成的关键时期开展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和范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强对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政治监督。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肖爱华对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接受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要把接受本次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做重要契机,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本次巡察顺利进行。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固化巡察工作成果。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次正风肃纪、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丁习明汇报了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整改,用好巡察监督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