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1浏览:10

1220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钟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详细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知识和全会内容,包括会议的主要议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三方面的要求、决定召开党的二十大、党中央的号召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同志均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以实践实干体现学习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丁书记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会议核心内容,进一步推动网球学院党的建设与学院其他工作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网球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