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学习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制度建设年”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20浏览:10

1220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钟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主要内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深入开展“基层制度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学校基层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把握学校基层制度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严格遵循基层制度“废改立”的基本原则;四要有序推进基层制度建设活动落实。杨国庆校长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我校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强调了: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在落实上严格把关;三要在工作中强化执行。

最后,丁习明书记提出,网球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完善学院的制度体系,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制度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其次,要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制定符合网球学院需要的制度文本;三是要切实提高法制意识和法治思维,在教学、训练、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