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21-12-20浏览:10

1220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钟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首先,丁习明书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412月中旬亲临江苏出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我省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包括:总书记殷切希望江苏紧紧围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并明确要求江苏在推动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迈上新台阶,为江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随后,丁习明书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到江苏考察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丁习明书记讲到,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中,我们就能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话语中饱含着对江苏的期望与期待,就能认清江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现代化征程中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丁习明书记发出倡导,提出我们要牢牢把握“建设新江苏”的最新定位,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谱写新篇的历史责任,为江苏发展勾画了美好蓝图,加快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在江苏实践的新图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