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全体会议

时间:2022-01-03浏览:10

202213日,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全体会议,网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主持。

会上,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再此传达了20211231日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聘任101位通知为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的决定》中关于第十五届周期网球队教练员聘任工作的安排,并对外聘教练、体能教练岗位安排进行了通报。

鲍勤院长在对网球队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形势、问题分析的基础上,针对第十五届全运会教练岗位聘任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大会会议精神,按时间节点完成周期规划、全年训练工作计划、冬训计划的制定工作;二是要尽快转变岗位角色,熟悉新任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做好岗位工作交接,前任岗位人员要积极帮助新任人员熟悉岗位内容、队员技战术水平、队员心理状态与伤病情况;四是要尽快完成教练队员双向的适应与协调,提高自身调节能力;五是要发挥优秀运动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六是持续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所有队员按照新任教练信息在“纯洁体育”APP完成更新。

姜惟副院长对网球队近期训练工作与队伍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包括队伍训练常规工作、违反队伍管理条例的情形、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生活饮食管理等方面工作。

会上,网球队男、女队一线主教练姜惟、杨天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完成新周期、新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发挥新作为、奋斗新征程。

会议结束后,男、女队分别召开会议,落实会议精神,商议下一步训练工作。努力在新周期、新征程、新教练班子、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下,实现新作为、新辉煌。


会议现场

会后队伍进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