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浏览:10

按照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部署和要求,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整改意见情况,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112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正科级专职巡察员王盛琳、网球学院全体科级干部、网球队女队主教练杨天宇列席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代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了校党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深入查找了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对照查摆的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主题明确,问题清楚,剖析深刻,措施具体,反映了班子和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态度。

随后,丁习明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对个人有关情况作出了说明。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鲍勤、姜惟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撰写,紧密结合了校党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每位同志报告完毕后,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所有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发言认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基本上抓住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仅列举了表现,分析了危害,而且明确了责任。

最后,丁习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查摆剖析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会后,我们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每位同志都要拿出改的诚意、坚定改的决心、落实改的措施,在真改上下功夫,在实改上出实招,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领导班子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还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