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2-01-19浏览:10

117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智慧网院管控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警示教育。警示教育由丁习明书记主持。

丁习明书记指出,本次警示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高度警醒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有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网球学院的中坚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努力成为一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优秀干部,为学校“二次创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网球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引导大家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提升自律意识,念好廉政经、打好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