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11浏览:11

311日,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与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鲍勤院长传达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葛道凯厅长表示,全省教育系统必须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就切实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葛道凯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有力有效加强政治监督;二要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用心用情维护教育行风;四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姜惟副院长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二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三要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四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五要持续防范化解廉洁风险;六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杨国庆校长就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切实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带头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统筹推进,推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习明书记对网球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掌握最新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工作,筑牢防线,为网球学院2022年训练备战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网球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向丁习明书记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