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大会

时间:2022-03-11浏览:10

311日,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大会,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部署暨申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和申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坚持以学为先,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四要从严督查问责,保障工作质效。杨国庆校长从持续聚焦“六个方面”,大力推进“六大建设”,对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要持续聚焦思想政治学习,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实现新发展;二要持续聚焦提质增效,大力推进训练备战基础建设呈现新面貌;三要持续聚焦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四要持续聚焦申博工程,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五要持续聚焦新校区建设,大力推进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六要持续聚焦品牌创建,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

鲍勤院长对网球学院2022年度8项重点工作、15项主要工作、1项突破性工作和2项创新特色工作逐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阐释每项任务具体分解到责任部门,落实责任。同时,从坚定目标、贯彻落实、同心协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院将对任务完成情况加强督查,大力推进,部门及负责人完成任务的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网球学院号召全体同志,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会上,网球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鲍勤院长递交了2022年度部门工作目标任务书。

最后,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惠莉向公司各部门管理干部颁发了任期聘书,下达了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