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2浏览:10

322日上午,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网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首先,丁习明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17日召开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就是胜利,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止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随后,丁书记传达了318日召开的全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总局副局长王连瑞代表体育总局党组动员讲话的三点要求传达了省体育局317日召开的省优秀运动队训练工作会议精神,王伟中副局长讲话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贯彻贺电精神积极做好备战参赛工作。接下来,丁书记传达了学校318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朱传耿书记“严起来、动起来、紧起来、细起来、实起来”讲话中提出的七点要求,以及杨国庆校长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最后,丁书记传达了学校321日召开的优秀运动队疫情防控工作和训练工作部署会精神,杨国庆校长指出,要确保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完成好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两大工作任务,针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金松副校长要求训练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六个到位”,肖爱华副校长传达总局、省局会议精神并要求运动队按照要求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

鲍勤院长结合网球学院、网球队的实际情况,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个方面具体要求。

网球学院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担当,落实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