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1浏览:18

2022511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安全工作会议。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朱传耿书记在会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金松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切实落实会议各项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安全大检查、大整改,真正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安全我有责,不断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构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主要结合网球学院实际情况,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运动队日常管理情况、兴奋剂安全防控情况等1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并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整改成效、强化监督检查等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鲍勤院长结合网球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管理干部、网球队教练员、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检查梳理各部门、各人员、各场所、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各项安全隐患的主要责任人、风险点、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完成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自查报告,制定网球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整改方案。


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与文件精神


鲍勤院长部署学院安全检查工作


文:韩燕成

图:高林

审核:丁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