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7-20浏览:10

2022720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管理干部及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对学院、钟山公司各部门2022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她表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网球学院全体同志顶住巨大压力,抓好了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向辛勤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鲍勤院长强调,2022年已过半,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狠抓团队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二是全力以赴,认真完成网球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引领良好发展势头;三是改革创新,扎实做好网球学院各项既定和创新工作,加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不断提升网球学院现代化的管治能力,提升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幸福感,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打造最佳工作状态;五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把关工作中的各项纪律。

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主持会议并从9个方面对网球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一是落实巡察整改,强化巡察成效;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完善新周期规划,全力备战年度目标;四是加强后备人才培养;五是打造教练团队;六是推进宣传工作与文化建设;七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八是强化内部管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九是桑切斯网校项目因“疫”遇困。

会上,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惠莉对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共同努力,统筹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为网球学院新时期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总结会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