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8-31浏览:23

831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网球学院贯彻落实工作。网球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主持。

会上,鲍勤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鲍勤院长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当前网球学院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提升自身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坚定网球项目文化自信,坚持创新发展,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从而增强解决江苏网球事业发展中各项瓶颈问题的本领。五是要充分结合网球学院实际情况,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统筹用好网球学院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持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营造全院上下团结奋进、喜迎二十大盛会的舆论氛围。

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在会上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将聚焦年度中心工作,不断推进网球学院事业向前、向上发展。



学习会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