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2-09-19浏览:11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2022919日,网球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学习培训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南京钟山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主持会议。

会上,韩燕成主任领学了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和方案,重点解读了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内容,并对江苏省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讲授。最后,大家深入学习讨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应知应会100问》中的部分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及钟山公司全体职工对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以及江苏省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筑牢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提高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学习培训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