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2-10-16浏览:13

20221016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举世瞩目,举国欢庆。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网球学院实际工作安排,1016日上午10时,网球学院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编外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人们的热盼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党和国家具有重大意义。

网球学院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引发了大家的广泛热议,会议结束后,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分别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观看体会。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