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集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6浏览:1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101610时开幕。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网球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16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网球学院全体党员、管理干部、教练员、部分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展开热议。会议由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主持。

会上,鲍勤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天上午发表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在学习会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与会的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纷纷围绕二十大报告发表感想,并从自身出发,结合报告对未来进行展望。

最后,鲍勤院长针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网球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韩燕成

图:韩燕成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