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19浏览:12

2023119日下午,网球学院组织召开春节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主持。

会上,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对春节期间学院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倡导大家勤俭节约过新年,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随后,唐书记从学院场所安全、人身健康、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外出途中注意事项、居家训练与生活安全等十个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纠治思想麻痹松懈,杜绝心存侥幸,严守法规法纪。

鲍勤院长进一步对春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运动队要严格执行健康日报制度,全体队员要做好假期期间的行踪申报工作,认真完成“纯洁体育”反兴奋剂学习任务,严防食源性、药源性兴奋剂问题;二是做好假期期间的居家训练安排,尤其是“阳康”队员的训练负荷,提高个人训练监控意识;三是做好离校返校途中的健康防护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尽量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物品的消杀。最后,鲍院长针对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域责任人务必提高责任意识,积极深入一线区域,落实检查责任。

姜惟副院长在会上针对运动员居家期间的训练事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队员制定规律的作息时间,避免大强度训练,坚持做好每天的健康监测和行踪申报,并结合正在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个人线上观摩,学习国际优秀球员的技战术。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管理干部、教练员对学院所有区域、运动员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完成学院相关出入口的封条张贴。


唐存楼书记进行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


鲍勤院长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姜惟副院长部署运动队居家训练工作


会议现场



图:韩燕成

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