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2-15浏览:11

215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江苏省“两会”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2023年学院主要工作。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网球学院副院长、网球队领队姜惟出席会议,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钟山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存楼书记主持。

会上,唐存楼书记传达学习江苏省“两会”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唐存楼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网球学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激发动力,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推动江苏网球事业再上新台阶。

鲍勤院长结合《网球学院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主要内容对全院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鲍勤院长要求,学院各科室、网球队各教练组要对照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梳理本科室、教练组的年度工作目标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十五届全运会备战打下坚实基础为新南体建设、江苏省网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