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13浏览:11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9日在网球学院澳网厅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唐存楼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分别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请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

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剖析。党员同志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人作表态发言,达到了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领导班子随后对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讲评。

最后,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氛围好,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见效。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网球学院在新的全运会周期高质量发展,续写新辉煌,为建设“新南体”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