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时间:2023-03-30浏览:12

329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近期学校部分重要会议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网球学院副院长、网球队领队姜惟出席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存楼书记主持。

会上,唐存楼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南京体育学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暨基层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唐存楼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深刻领会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确保思想、组织、队伍、作风、制度等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落实到位。

最后,唐存楼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网球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上级会议要求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开拓创新、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进一步提振信心,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推动网球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会议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葛丹丹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