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2浏览:10

2023512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唐存楼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和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授课内容,解读了《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唐存楼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网院上下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小落实。针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坚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真正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巨大动力和底气。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要突出学院特色,通过系统化学习,切实增强网球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性、创造性,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形成新经验、新模式,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与业务发展水平。

随后,唐存楼书记以“勇于自我革命,推进网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2023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备战总结工作,通过近阶段学习情况,从勇于自我革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清醒、提升自身能力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的训练备战参赛深度融合。


学习会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