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时间:2023-05-31浏览: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531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切期许和巨大关怀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

观看结束后,唐存楼书记向全院党员同志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一心一意投身党的事业,一言一行体现党的要求,一举一动听从党的号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坚守入党初心,保持党员本色,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坚持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践行;五要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融入网球学院这个大家庭,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唐存楼书记讲话


学习会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葛丹丹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