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6-02浏览:10

202362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由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同志做读书分享,全体党员、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勤院长以《如何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指导本职工作》为题向大家分享了近一段时期以来的读书体会与感受感悟。鲍院长根据江苏网球发展实际情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书中有关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体育人才培养与举国体制相关内容,向大家阐述了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性以及后备人才对竞技体育全面协调、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后备人才选拔机制、多元化人才培养机制、运动员文化教育、网球职业化道路、经费保障工作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鲍院长归纳总结了目前制约江苏竞技网球发展的关键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与建议。

本次读书分享会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受触动,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江苏网球事业添砖加瓦。


鲍勤院长做读书分享


读书分享会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