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合署)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6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117室召开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叶强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支部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听取党支部委员会近期工作报告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讨论了本学习的党员发展工作。随后,会议讨论了支部党员2023年度表现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叶强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持续深化学习,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赵加英

图:冯新淇

审核:叶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