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2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我校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1419:00,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由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千目教授主讲的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91514:00,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交流网络安全知识与防护技能,大家还积极参加江苏省教育网信办及学校组织的网络安全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91515:00,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有了更直观、更清醒的认识,对常见的网络安全事件和防护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后续将通过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自觉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

参加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学习习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

观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