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会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23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草案)》,为了扎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校园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努力建成顺应时代发展、满足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现代化高等院校信息网络体系,信息化中心在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兄弟部门参与支持下,面向全校所有业务部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调研会。

113日至17日期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总会计师黄步龙分别牵头召集机关、教学科研后勤、训练各部门与信息化中心共同开展了6场调研会议。

调研会,各部门分别与信息化中心就十三五期间的相关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校领导指示:第一,各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要将教育教学任务与信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第二,全面分析调研我校目前存在的数据孤岛问题,打通业务壁垒,在全校范围内实现数据的交换与共享。第三,希望各部门也要主动加强与信息化中心交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

调研会结束后,信息化中心迅速整理各部门的相关需求,针对目前一些部门迫切需要解决的业务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反馈,并积极协助解决问题,目前已经为后勤处解决了场馆预约的流程问题;现已启动校医院的运动员用药情况上报与审核流程、教务处的年度教育教师的绩效考核表填报与统计线上流程,预计本月底完成上线。

信息化中心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作用,积极协助各部门推进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整体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助力学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管理与服务,打造更加和谐的智慧校园。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分管部门调研会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分管部门调研会

副校长李江分管部门调研会

副校长金松分管部门调研会

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分管部门调研会

总会计师黄步龙分管部门调研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