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VPN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test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378

为切实保障学校信息系统和数据资源的安全,方便我校师生能够安全、便捷地在校外访问校内各种数字资源与业务系统,满足师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学习需求,信息化中心积极推进并完成了WebVPN的部署工作,即日起试运行。

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下载安装插件和客户端程序,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使用体验。

现将使用中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访问地址:https://webvpn.nsi.edu.cn

2. 账号与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账号为工号/学号)

3. 登录成功后,即可正常访问校内业务系统和图书馆电子资源。

4. 移动设备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上网址,登录及使用方式与电脑端相同。

5.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及时反馈:图书馆101房间,电话84755880



信息化中心

202117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