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同志获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51

   

2021414日,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召开全省网络安全工作大会,会上对2020年度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信息化中心李俊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会议。

李俊同志是信息化中心负责校园网络安全工作的业务骨干,平时工作严格认真、爱岗敬业,出色地完成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网络安全常态化巡检、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值守、网络安全宣传等网络安全工作,为我校网络安全建设管理、网络环境稳定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提供服务保障。

此次获奖表明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十分认可我校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今后,信息化中心将戒骄戒躁,加强学习与调研,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认真落实全国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