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39

    616日,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中心主任、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见珠主持会议。

史国生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要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切实巩固网络安全防线,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保驾护航。

史国生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推进“智慧南体”建设的主阵地与主战场。史国生就我校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时间环节,扎实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全面深入排查网络安全的风险隐患;三是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四是健全保障机制,构建安全长效发展新格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推进我校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压紧、压实、压细安全责任,并按要求严格执行。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宁具体部署2021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领学《南京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南京体育学院网络安全事件报告与处置流程》等文件。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