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重要讲话精神,为增强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参加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1011日至1017,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部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江苏省教育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和学校组织的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集中观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此外,信息化中心还邀请网络安全公司专家为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做题为《高校网络安全现状与常见攻击解读》的专业技能培训讲座。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对网络安全知识与常见威胁防范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后续将通过持续性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安全、优质的网络环境。

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参加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集体学习习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观看江苏省教育系统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网络安全技能培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