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率队赴南京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97

129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的带领下,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后勤处处长陶利,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等一行6人赴南京财经大学调研,调研主要内容包括学校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模式、智能化门禁建设及学生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内容。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程永上,学生处副处长赵亮,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陈明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国生对南京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今后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能有更多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李群对史国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办学现状及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程永上从学生管理系统使用情况、信息建设管理处提供的失物招领和晨跑等微服务入手,详细介绍南京财经大学目前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赵亮着重介绍了学生管理理念、管理制度及管理做法,结合党建工作孵化出党员学生亮红牌等系列特色活动。韩力争表示要从宏观决策、微观制度、中观物业管理公司这三个层面入手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陆明峰表示学生宿舍管理要由后勤处统一扎口管理,联合学工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处共同加强学生宿舍管理。

双方就学生管理模式,学生管理系统预期,以及学工、后勤、信息技术支持三个方面如何统筹协同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