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李江率队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08

121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的带领学工处、后勤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有关学生宿舍管理等事项的专题调研。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序余主持本次座谈会,两校的对口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前,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祥到场看望我校专题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调研会上,史国生副书记对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学校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模式、智能化门禁建设及学生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史国生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兄弟高校目前学生宿舍管理的思路与理念,并结合我校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及任务,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办法。

张序余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目前学生宿舍人脸识别门禁项目相关的建设实施情况,并突出强调在校内跨部门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校领导及校办牵头协调解决的重要性。学工处、后勤处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的各部门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部门的角色分工及建设成效,强调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李江副校长表示,学生智慧管理及校园智慧通行非一日之功,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沟通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要统筹管理,才能打破数据孤岛实现真正数据共享。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宿舍人脸识别门禁管理设备及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双方还针对学校信息化项目统筹协调建设以及人财物的数据管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