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专题研究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01


为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621日上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信息化中心领导班子及网络技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信息化中心上半年网络运维、网络安全、服务器管理、视频会议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从技术服务工作内容、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工作中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开展。总体而言,上半年实施进度基本达标。日常检查、管理工作进行到位,共保障视频会议160余起,期间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信息化中心主任葛见珠肯定了运维及网络安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对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交流合作,对于交叉的领域,积极主动配合,提升服务效率。二是增强自我管理,探讨新的工作模式,缩短总结周期,及时掌控情况,对比成效。三是增强预判问题、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就如何提升运维及网络安全工作质量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