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14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及江苏省教育网信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5日至9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96日为校园日。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号召,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风险防护技能,净化校园网络环境。信息化中心于96日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宣传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亲临活动现场。朱传耿肯定了本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信息化中心要多维度进行宣传,增加师生的参与度,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史国生指出:要加强宣传,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剖析网络安全问题及典型事件,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网络安全专业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现场,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工作宗旨,热情接待广大师生,大力宣讲网络安全法律知识和活动内容,主动分发校园信息服务报修卡,认真解答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国家网络安全法规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各种网络陷阱有了较深的认识,帮助大家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网络安全建设任重道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也只是开始,网络安全需要每位师生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活动提工作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提工作要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字:陈强

图片:索金芝

审核:葛见珠、李明华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