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组织专题业务学习与研讨

发布者:test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85

3月1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处在图书馆105室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高校教学数字化工作的意见》《应对数字转型大势 破解教学改革难题》等文件精神,并从坚持需求牵引、聚集系统设计、突出靶向发力、抓实规范建设及注重提质增效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解读我省推进高校教学数字化工作意见,深刻理解积极抢抓教学数字化发展先机,科学擘画教学数字化发展路径,压茬推进教学数字化改革任务,探索填补教学数字化制度空白,全力打造教学数字化发展新环境等工作要求。

会后,全体人员就高等教育管理智能化、信息化以及数字安全等应对数字化改革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资源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适应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现场

信息化建设处

2023年3月10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