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嘱托·奋进》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省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分别围绕观看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进,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实际行动。

学习现场

文:赵加英

图:李晓景

审核:叶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