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与乒羽学院开展体育信息化业务交流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月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处与乒羽学院在图书馆117室开展调研交流。乒羽学院院长冀方新、副书记吴晓明、副院长孔庆玮、副院长徐炳生、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叶强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叶强主持。

会议开始,叶强介绍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规划、计划等情况。随后,网络技术部谭海涛老师介绍了国际上5G+技术在体育场馆、训练比赛、运动队管理等方面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其后,乒羽学院就信息化在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就党建联学共建、智慧南体制度和机制建设、信息化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体育信息化联合研究攻关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处对学校竞技体育信息化发展现状的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助力竞技体育发展、现代化体育场馆设施等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胡淼

审核:叶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