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集体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58

10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许立俊在会上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党委书记刘红明在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重要时期,我校全面推动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委书记刘红明所作的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战略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到“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是总蓝图,“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是目标任务,“六大赋能”是发展战略,“十大计划”是具体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根本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运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实践,全面落实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和统战工作的各项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和强劲发展合力。





图/文: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