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许立俊一行拜访慰问退休老前辈

发布者:汪楠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0242月4日,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带领两名新入职员工前往拜访原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菊昌、郦范琪,原党委统战部部长蒋宝珍以及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名誉主委王惠生教授,转达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

许立俊一行各位老前辈们促膝交谈,一起忆往昔、发展,向老前辈们介绍了党委宣传部及统战部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与发展,衷心感谢老前辈们为学校、为部门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都悉心询问老前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前辈们对组织上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为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骄傲,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门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希望南京体育学院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刘菊昌部长夫妇与许立俊一行合影

王惠生教授与许立俊一行合影留念



文:汪楠

图:张雅怡、汪楠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