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

22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2024年度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主管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运用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巴黎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这一时间节点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真抓实干,严格对照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任务落实;抓重点破难点,团结协作,全力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 

许立俊还带领部门工作人员研讨部门年度工作目标,细化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




图片:王一迪

文字:张雅怡 等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