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谭海涛老师获“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汪楠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78

年前,我校信息化建设处克服工作任务多、备赛时间紧等困难,派出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晋级,最终谭海涛老师获得“网络信息审核员”赛项江苏省赛区第三名,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作为国家一类大赛,由公安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发展、培养、激励、管理等机制,服务网络空间治理工作,有效提升网络安全相关行业安全责任意识和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自2018年以来,大赛已举办三届,累计吸引来自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单位和相关从业人员10万余人报名参与,100余万人通过网络观看竞赛直播活动,规模盛大,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今后信息化建设处将网络安全能力建设走深抓实,充分挖掘和利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激励作用,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努力将所学、所得、所感、所获落实到工作实处,力求在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实现创新和突破。


排名名单

荣誉证书



图片:谭海涛

文字:胡淼

审核: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