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雅怡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8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支部书记许立俊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2023年度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殷怀刚,机关党委书记王利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许立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许立俊向党员总结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比例综合评议出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许立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持续深化学习,重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图文:张雅怡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