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文部长出席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工作总结座谈会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带队参加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44

10月17日下午,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为江苏彩车工作作出贡献的部门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江苏彩车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从受领任务到展演展示历时7个月,先后有24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700多人参与其中、贡献力量,在大家顽强拼搏、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彩车任务。

王燕文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任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践行报国之志,在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通报了我省彩车任务完成的总体情况。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了座谈会,并在会议开始前向王燕文汇报了相关工作。校技巧队队长、彩车展演人员付智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技巧队总教练周传标,技巧队领队张健驰,运动员、彩车展演人员郭培、张峻硕、王宗南、吴旭升、孟洁、熊佳妮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王燕文亲切会见了我校参与江苏彩车展演的运动员、教练员,并欣然与大家合影。

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游行活动上,我校运动员付智、郭培、张峻硕、王宗南、吴旭升、孟洁、熊佳妮参加了江苏彩车“江苏智造”的巡演,圆满完成了表演任务,成功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在全国、全世界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江苏人民不断奋进、锐意创新的靓丽风采和江苏体育开拓进取、乘风破浪的昂扬精神。国庆之后,付智等7位运动员又到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现场,再次登上江苏彩车,为广大市民进行了表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现场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汇报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亲切会见我校参与江苏彩车展演的运动员、教练员


校技巧队队长、彩车展演人员付智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与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及我校参与江苏彩车展演的运动员、教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