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一科大筹备工作过堂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2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十一科大筹备工作过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会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筹备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国庆就做好十一科大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再动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应当发起内部动员工作,理清工作任务和职责,同时在学校层面举办动员大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二是“再细化”,做好重点环节方案,关注细节对接工作,全面防遗防漏,细而又细、精而又精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再落实”,各部门应当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稳、落地;四是“再对接”,积极加强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南京大学之间的交流对接,畅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确保对接工作的有序进行。各部门要按照“四再”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推动落实,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十一科大的各项筹备工作。

史国生针对各部门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保持高度重视,推动高效落实;二是关注重要环节,确保无遗漏、无盲区;三是注重对接工作,加强内外部联动。

会上,各筹备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分解、工作推进情况、预算及存在的问题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