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在运动康复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讨论研究医疗费报销工作。运动康复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动康复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计划财务处等单位、部门关于医疗费报销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汇报,在充分讨论、深入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就重大疾病报销额度、医疗费报销比例、医疗备用金、教职工体检等方面问题协商对策。

黄步龙指出,医疗费报销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有关单位和部门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全校师生的医疗费报销提供了及时良好的服务,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考虑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医疗消费水平,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合理的报销额度和报销比例;二是要根据实际情况需要,研究制定“医疗备用金”相关管理办法;三是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教职工体检方案;四是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共同推进,优化报销程序,提高医疗费报销效率。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