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书记、黄校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监督检查,10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林珍,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与学校相关关键领域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会上,教务处、计财处、人事处、学工处、后勤处、资产处、训练处、组织部、审计处、科研处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潘林珍和黄步龙就相关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

黄步龙指出,一是各部门应从政治高度全面认识内控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建立健全学校内控监督评价制度和风险评估机制,细化内控监督评价实施方案。三是加强对内控建设和实施情况的考核,强化对内控评价结果的运用。

潘林珍指出,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紧盯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开展更深入的排查。二是制度上要更加健全,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制度建设年”活动,做好制度的“废改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工作流程上要更加规范,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四是监督检查要更加跟进,切实开展“嵌入式”监督,着力构建“三不”机制。



调研活动现场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林珍,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专题调研活动